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紅螞蟻---下午輕食

姨姨駕車來探媽媽和我,順道來訪新居,其實也不算新,入伙已大半年,總算安定下來.

不想走太遠下午茶,到了1/F尋吃的,不過個人而言,沒甚麼餐廳值得光顧,全是連鎖店而已. 而且姨姨想到café teatea,可以同時點選鹹、甜食品,但說實在,V City是沒有café的,和民的lunch set又太heavy,所以走進了一間我未嘗光顧且覺得不會好吃的紅螞蟻,求其吃點輕食就算.


平日的下午,餐廳內客人不算多,我們3人安座舒適的卡座. 下午茶餐由$36-$50,從飽肚的飯類、以至三文治及甜品同樣有所供應. 由於大家都不肚餓,純粹吃點輕食,故選了3share!



下單後,店員醒目地提供了3份餐具、餐碟讓我們把食物分來吃,絕不用要求才送上餐碟,這點令我相當欣賞!


香煎牛扒法包三文治 ($36)
微暖的長法包內是一片薄牛扒、以及大量爽脆多汁的洋葱絲、蕃茄片、生菜等,
外脆內暖的法包加上牛扒、蔬菜等,簡單而美味.


蒜香豬仔骨伴日式薯仔沙律 ($38)
本想order胡椒炸雞脾,不過一想到我們是要分來吃的,雞脾則較麻煩,還是選豬仔骨方便得多. 豬仔骨送來時剛好是有3件的,可以每人一件,豬仔骨肉不多但頗香口,旁邊的薯仔沙律冰凍香滑,清新怡人.

甜品拼盤 (芒果班戟、花生榛子雪芭、朱古力牛乳布甸) $50

芒果班戟
皮薄香滑,內裡包着香甜的芒果肉以及軟滑忌廉,又幾美味.

花生榛子雪芭
2小件三角型的雪芭,甜度適中,不過花生及榛子太少,未能察覺它們的存在.

朱古力牛乳布甸
非常失望的布甸,相當之水,有如豆腐花般軟身,是忘了下魚膠粉嗎?


熱檸水
下午慣常不喝茶類,來一杯清新的檸水清清腸胃就最適合了.

服務以及食物都比我想像中好得多,我會為了牛扒法包而回來的!

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號 V City 1樓8號舖

2809 21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