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Goobne Chicken---香酥烤雞好滋味

朋友早前來過Goobne Chicken吃烤雞,其後表示烤雞非常香脆juicy,又說當晚我未能出席,實在可惜,真是聽得我心癢癢.









既然朋友說到那樣出色,我就找了閒日到來一試,6時左右到達,店內已有不少食客,大約6:45pm全店已full,來自韓國的烤雞實在魅力驚人. 甫坐下,韓籍店員告知用餐時間為90mins,慣了晚飯速戰速決的我當然沒問題,不過如果想找地方與友人靜靜晚膳,這裡則不太適合.


Somersby Apple Cider Rita ($79)
吃烤雞又怎少得啤酒的份兒? 所以先一人來一杯Apple Cider才夠爽. 檸檬疏打加上酸甜的蘋果酒,非常冰凍解喝,炎夏必喝飲品!



香酥烤雞 ($150)
烤雞款式多達十款,但我還是偏好乾身沒醬汁的款式,所以選了香酥烤雞. 烤雞送上時份量之多令我相當驚訝,足有一整隻雞. 先來一隻雞肶,外皮酥脆,內裡雞肉嫩滑有彈性,非常juicy. 每人吃了差不多5-6件雞,即使吃到尾聲,雞肉仍然熱辣香脆,個人覺得這款香酥烤雞非常惹味,誠意推介!



海鮮鍋巴湯 ($190)
辣湯汁偏向濃稠,內裡有鮮蝦、青口、菇菌、洋葱等,青口數量也多,每人也吃到4-5隻,香脆鍋巴配上辣湯相當美味,但整體來說價錢偏貴~


我本以為是朋友誇大其詞,但親身試過,烤雞實在美味,值得一試! 有機會也要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2311 0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