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滿屋廚房~~美食滿屋

夏天天氣炎熱,除了游水等運動可消暑降溫外,最好就是與朋友逛商場再吃豐富晚餐喇!







這間滿屋廚房外是一間精品店,往內走就有一個兒童玩樂Corner,最入面就是以木色為主調的餐廳,適合一家大小以及朋友聚會呢!




我們選了2人晚市套餐,再另加一客小食、墨西哥餡餅以及甜品等,晚餐就是要吃得豐富才滿足~

$188 2人晚餐已包括: 沙律、餐湯、2款主食、甜品以及餐飲.

煙三文魚凱撒沙律
沙律菜清新爽脆、再加上烚蛋、鹹香的煙三文魚以及芝士碎,都幾開胃. 唯一挑剔是麵包粒是韌的而非脆,有點扣分.


雜菜湯
看似普通的雜菜湯熱度足夠,蔬菜也多,帶點蔬菜的清甜味,味道比賣相來得好.


沙嗲雞串 (6)
雞串是熱辣辣的,肉質嫩滑多汁,沾上沙嗲醬已經很美味~


新加坡雞飯
雞肉都幾滑溜,再加上有咬口的飯,加上我最喜歡的黑醬油,很好下飯呢!


黑松露野菌墨西哥餡餅 ($58)
金黃色的餡餅外有不少鹹香芝士,內裡有大量野菌,帶有香濃的黑松露香氣,個人非常推介這道餡餅~



東南亞風味拼盤 ($58)
一客拼盤已有3款炸物,最適合愛吃炸物的我~ 泰式魚餅、越南蔗蝦& 金絲蝦卷,各款都炸得很乾身,油份不多,個人最喜歡吃越南蔗蝦,蝦肉彈牙,也可咬到甜甜的甘蔗,很美味!




跟餐奉送2款甜品,是隨機送的,分別為豆腐意大利芝士蛋糕 ($18) & 青蘋果慕絲蛋糕 ($18)2者甜度都適中,前者帶有淡淡的豆腐香氣,後者賣相就如青蘋果般酸中帶甜,都幾特別.



抹茶紅豆千層蛋糕 ($18)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對抹茶不能抗拒,所以這款千層蛋糕就深得我心了. 甘濃的抹茶,再加上香甜軟糯的紅豆&忌廉,只售$18 是超值又美味!


青檸熱情果慕絲蛋糕 ($18)
黃澄澄的青檸熱情果慕絲蛋糕,偏酸的味道很適合作飯後甜品~


抹茶紅豆朱古力粒雞蛋仔 ($25)
額外加添朱古力粒 ($3),令食味更豐富. 即叫即製外脆內軟的雞蛋仔,甜度適中,想不到於餐廳內也可吃到有水準的雞蛋仔,難得啊!


滿屋薄荷朱古力 (跟餐加$15)
最後以一杯冰涼的薄荷朱古力特飲作結~



310219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