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Angry Oppa Restaurant & Bar 為了熔岩芝士Pizza而來

早排於IG見到這間Angry Oppa Restaurant & Bar的熔岩芝士Pizza芝士多到滿瀉,而且芝士拉絲效果強勁,喜歡吃芝士的我當然要找天與它會面!


餐廳空間不算大,但用上工業風格的裝潢,水泥色的牆身配上木製餐桌,都幾搭配.









除了Pizza外,也選了午餐時段供應的韓式牛肉飯 ($78)以及韓式辣海鮮飯 ($88),也少不免來一瓶啤酒呢!




Cass/ Hite ($35)
餐廳於open rice websitecoupons推出,於31/8 前惠顧,出示優惠券便可享有飲品加$1 多一件的優惠,當然不可錯過.

淡淡的韓國啤酒是吃韓食時不能錯過的最佳飲品,既消暑又解喝,最後每人喝了2瓶,有點wing wing地的感覺,是酒量太差ma? 幸好是午後時份~




韓式牛肉飯 ($78)
牛肉份量幾多,而且是偏瘦的,怕吃肥脂的我很喜歡這瘦瘦又不韌的牛肉,當中也有不少香甜的洋葱,用來拌飯吃最好不過了.




韓式辣海鮮飯 ($88)
用上藍色波點圓碟奉上的韓式辣海鮮飯,拍照一流! 快速把半熟蛋、紫菜與海鮮飯混和,海鮮飯頗辣,但辣得起勁,惹味非常; 但海鮮就不多,似一般的韓式辣炒飯而已.




韓式熔岩芝士大蝦比薩批 ($208)
等了接近30mins,我所期待的韓式熔岩芝士大蝦比薩批終於送來了!! 它的個子不大,但不要小看它,批邊鬆軟非常,如同新鮮出爐麵包般外脆內軟,芝士份量相當之多,不會過鹹的芝士可以滿足芝士迷如我的慾望,茄醬、大蝦、西蘭花再加上芝士,大啖大啖的咬下去,好滿足! 雖然定價比較貴,但送來時見到如此澎湃的熔岩芝士,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大口大口喝啤酒,再大啖大啖的咬熔岩芝士大蝦比薩批,喜歡吃的人只要遇到喜歡的食物,就覺得很幸福喇!!


28843266
96444026 (WHATS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