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君逸軒海鮮酒家~~與公公婆婆吃點心

這間屋邨酒樓每逢午市都相當多食客,可能這條邨有很多長者居住吧~ 這天特意來到與公公婆婆飲中午茶,順便閒聊一番.


每次來到飲茶,公公都必定提早霸位的,不用等位實在太好了.

其實老人家的食量實在不多,也不在乎吃甚麼,很多時只是想和後輩傾計閒談,每次來到總會聽到天氣熱啦,不要過來飲茶喇; 又或是下大雨,不要堅持過來. 但每次我都不聽話的,我決定過來飲茶,即使橫風橫雨我都一定會到,我就是如此倔強的一個人!



午飯時間都有不少特價點心、燒味飯等,我們選了數款一起分享.


叉燒飯 ($19.8)
一碗叉燒飯有多達8件叉燒,叉燒是偏瘦的,但亦不會過於韌,是我喜歡吃的瘦叉燒. 配上一條翠綠菜心以及大大碗白飯,便宜又飽肚.


蜜汁叉燒腸 ($15.8)
腸粉外皮嫩滑,內裡都有幾多叉燒,再加上甜豉油,已經很美味~

上湯鮮竹卷 ($8.8)
只售$8.8 的鮮竹卷實在便宜,內裡肉與菜的比例恰當,味道亦不錯!


帶子菜苗餃 ($15.8)
一籠有3件菜苗餃,已預先夾了一件給婆婆,所以相片上只有2~ 每件菜苗餃都很大隻飽滿,內裡亦有很多菜以及少許帶子,但依然抵食~


香芋糯米卷 ($8.8)
我本以為是糯米卷內有芋頭粒,但原來是香芋作外皮,內裡才是糯米卷. 這款味道較普通,而且很飽膩,個人不太喜歡.


很喜歡與公公婆婆飲茶,知道他們身體健康,平平淡淡的生活已經很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