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M3 Italian~~裝潢簇新的西餐廳

到大圍探朋友,友人說附近有間裝潢幾簇新的西餐廳仍未試過,着我一起試試!


來到餐廳已是下午2時多,食客仍然很多,幸好不用等位. 看餐牌期間,已有店員2次催促我們下單,難道是這店的style~





午市套餐共有9款,啊,不應說是套餐,因為餐湯/ 沙律要另加$12,熱飲再加$5/ 凍飲加$10,以新界區餐廳的定價是有點貴~ 不過友人很富貴,說要請我吃lunch,因為我對朋友一直都很有義氣呢!


沙律 ($12)
沙律菜夠新鮮且顏色鮮艷,餐前吃一份健康的salad,很relax!


美國肉眼牛扒配淡黑椒汁配意粉 ($94)
慣常吃牛扒要選medium,不過店員說沒有得揀熟度,實在有趣. 牛扒幾薄身,難怪不能選生熟程度,幸好入口不會過韌; 意粉偏油膩,不過幾有咬口. 見到鄰枱吃羊扒,賣相幾好,不知味道又如何呢?





安格斯牛肉漢堡 ($80)
預先要求一開二的牛肉漢堡,方便我們share~ 麵包外脆內軟,漢堡扒幾厚身且呈粉嫩,仍然有肉汁,夾上番茄、生菜等,都幾好吃. 跟餐的薯角是即炸的,外脆內粉糯,沾上茄汁已經很美味~





朱古力心太軟配雪糕 ($66)
一切開心太軟就有澎湃的熱暖朱古力醬流出,朱古力都幾甘苦,不會太甜,配上冰凍雪糕,2share一客心太軟就剛剛好.


凍檸茶 (跟餐加 $10)
茶底幾清澈,配上數片檸檬片,酸酸甜甜有助解膩~

結帳埋單為$312,多謝友人請客. 下次選餐廳就由我發板,會帶你到一間環境舒適、價格合理,服務又好的餐廳~


哈哈,難道你不知道,我寫了那麼多年食文,心中有不少好餐廳放在waiting list,等候我再次去回味嗎? 別人的話中有骨,我又會聽不明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