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Yamm~~與媽媽吃豐盛的自助午餐

聽過Yamm的大名很多次,但從未想過幫襯,因為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buffet沒甚興趣. 一來付出了金錢,吃得太少實在不划算; 相反吃得太多,又會飽過頭,實在太辛苦,而且吃太多又很易胖,所以一年吃buffet的次數可能只有1, 2!

這次來Yamm的原因是往年媽媽生日收到銀行寄來的buffet餐券,放在家接近10個月,在快要到期的日子,才決定過來吃~ 要不是餐券只限周一至周五,我也想將吃到飽的buffet讓給爸爸陪媽媽來吃,會肥胖的機會留給爸爸不是很好嗎? 哈哈!

看過食文知道這間Yamm的午市buffet很旺場,間中也有旅行團到來用餐,幸好當天沒有,不過食客也真多,接近9成客,如此一個閒日也如此,不知道假日又是否人山人海呢?












我們被安排坐靠邊的2人餐桌,聽說坐這邊的都是用buffet券的,應該是比較寧靜一點,而且枱與枱也有適當距離,不過依然可以聽到鄰座的對話. 至於沒用buffet券的話,餐桌是更近buffet bar的,不過枱與枱的距離更近,實在不是一個好的用餐環境. 除非你是數位一齊來,可以坐到疏化位又另作別論喇!

Buffet 的食物都幾多,海鮮冷盤、熱食、甜品等,種類繁多,看着也興奮!! 而且也暫時忘卻減肥,決定食到夠為止~


先來一碟冷盤,青口、螺、煙三文魚、火腿、芝士等,其後也有蟹腳,青口& 螺都幾大隻,又無沙,都ok; 煙三文魚、芝士則有點過鹹; 火腿也是普通貨色.


火箭菜沙律配蜜瓜、哈蜜瓜等,水果款式不多,而且也不常refill,幸好仍尚算甜美; 至於帶甘苦的火箭菜是我喜歡的沙律菜,吃多點有解膩作用.


熱食吃了不多,比較推介燒西冷牛扒& 啤酒燒雞,前者牛肉味濃,後者雞肉嫩滑但沒有啤酒味,但也可一試.


即煮喇沙熱度十足,呷一口湯,湯底頗香濃,豆卜、魚片吸收了湯汁很美味,米線都幾有咬口,收貨~



為甜品而生的我試了超多款式的甜品,可惜空有賣相而味道普通,除了tiramisu比較出色外,其他不試也沒大損失.


哈根大師是任吃的,有專人負責 雪糕,可惜味道不多,只有6款,而且在我取雪糕時已沒有朱古力味了,變相只有5. 愛吃水果味雪糕的我,5款中只有一款是士多啤梨,最終吃了4球士多啤梨外加一球焦糖夏威夷果仁,不過後者極甜,好像絕少見到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雪糕出現在buffet內既? Anyway4大球士多啤梨已經夠我滿足了.


最後以一杯凍檸茶作結.


以自助餐來說,這天吃得不算多了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