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Burgeroom 超滋味----香脆Juicy 軟殼蟹漢堡

在飛機呆坐了4小時,終於可以起飛了,內地的空管-----我恨你! 翌日拖着疲乏的身軀到銅鑼灣辦事,順便吃我的late lunch! 想起一直於wishlist內的Burgeroom,今天就來與你相會呢!



滂沱大雨的星期一下午三時多,店內客人不多,選擇了一張靠近大玻璃窗的4人餐桌安坐. 望着外面的雨水,又令我想起林憶蓮版本的《下雨天》

//又獨行舊地 遇著攔路雨灑遍地 路靜人寂寞
這痛哭的雨途人懶去作躲避 這雨中失意空間
點點雨似滲出眼淚 我置身失意空間 盼雨水沖去
徬徨愁懷愁思心碎滋味 //



好了好了,即使是陰沉且雨點連綿的下雨天,仍然可以吃頓好的來排解心中的鬱悶. 其實一早已決定要吃軟殼蟹漢堡 ($108),友人則選了大烤菇芝士牛肉漢堡 ($105),可加$28 配套餐,包括樽裝飲品及炸薯條,很化算呢! 吃太多肉好像不太好? 不怕,多加一客田園沙律 ($42),肉與菜頓時平衡一點.

加配套餐 ($28)優惠適用於星期一至五: 11:00- 18:00. 星期六、日: 11:00-15:00,公眾假期除外.




自行拿取飲品到收銀枱下單,食物則由店員送上; 如需清水,自助吧上放了兩瓶開水,可以按自己需要自酙自飲.


Peach Tea
Snapple Peach Tea是我喜歡的飲品之一,酸酸甜甜的,而且夠哂大瓶,相當抵飲!


田園沙律 ($42)
份量相當多的田園沙律,面層舖上3片多汁且酸甜的蕃茄,另加上大量爽脆的羅馬生菜,醋汁酸酸甜甜的,相當醒胃!


軟殼蟹漢堡
大大隻即炸的軟殼蟹被鬆軟且暖烘烘的芝麻麵包包圍着,夾着嫩綠蔬菜,配上獨有醬汁,相當美味. 特別一提,軟殼蟹非常多汁,好juicy ar!




大烤菇芝士牛肉漢堡
大烤菇水份很多,加上充滿牛味且多汁的漢堡扒,以及邪惡芝士,請暫時把卡路里忘記吧!

粗薯條
跟餐的粗薯條也絕不失禮,外脆內軟,充滿薯味且夠乾身,沾上茄汁,美味也!

於寧靜的下午忙裡偷閒,暫時充充電,太美好了J

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0-56號地下D舖

2890 9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