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和牛燒肉•純---純味•和牛

朋友升職加薪,還是辛? 說要請我吃日式燒肉,還要是和牛,素來愛吃牛的我當然大喜.

食物選擇方面,當然是留給好友發板,我則安坐等吃可以了.


飲品選擇方面,由於不想喝酒,就來一枝Perrier好了,沒卡路里真好!





賣相吸引的和牛拼盤,包括和牛西冷、小排肉、大腿肉、牛舌以及牛胸外腹.



先燒牛舌,只需輕燒薄切的牛舌即可,入口相當有嚼勁,個人覺得不需沾醬汁已很美味.




小排肉與大腿肉輕燒後,相當有牛味,而且入口即溶.


和牛西冷的花紋相當漂亮,燒烤後仍然嫩滑多汁,不需醬汁,原汁原味最好吃.

最後燒牛胸外腹,內臟部份需要燒耐一點,經過醃製的的牛胸外腹味道甜甜的,即使平常不吃內臟的我,也覺得味道不錯.

和牛質素着實不錯,可惜服務方面則有待改善,向店員要求2杯清水,得到的回覆是只有收費瓶裝水! 2秒鐘後,卻說:

我們有熱茶供應的! 我回覆說,那麼請給我2杯熱茶.

待我說要熱茶後,店員又說有熱水供應的,那麼我再說,請給予2杯熱水!


我們其實也有點飲品的,只不過吃和牛,還是需要清水清清味蕾,再嘗下一道. 想不到每人花費數百元吃和牛,服務質數也是如此,簡單連要求一杯清水,也諸多留難,希在店家在培訓店員方面,多加注意.

即使食物如何出色,如沒相應的服務配合,也是徒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