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深圳稻香---你吃過橡膠嗎?

每個月總要北上一天,通常會先到稻香喝早茶才工作的. 自從中心城分店結業後,還是第一次到皇庭廣場分店用餐. 原來這店開了不久,但內部裝修竟不及中心城來得舒適華麗,而且店內冷氣不夠,吃點心至滴汗還是第一次. 這分店面積比中心城來得細,酒家內亦沒有自家的洗手間,要使用商場的,實在有點不便!




說回點心,由於以前申請了稻香預付卡,早茶點心6折優惠. 頂點 21.5, 特點 ¥19.5, 大點 ¥16.5, 中點 ¥13.5, 小點 ¥10.5 & 大廳茶位  7.



蜆蚧鯪魚球 (特點)
一客6粒鯪魚球是即炸的,味道正常. 但店員沒有附上蜆蚧醬,還着我到醬料處自行拿取,但我卻見不到蜆蚧醬; 再問一位高級的店員,說醬料處沒有這醬料的,她叫我寫給她醬料名字,幾經辛苦,她從廚房拿取蜆蚧醬給我,但醬料實在鹹得過份. 但最慘的莫過於試了這醬料後,同行友人竟然肚痛起來,而我回港後,竟然食欲不振了好幾星期,還要到診所看病,幸好不是腸胃炎,但都辛苦了好幾星期.

這事以後,我本想以後都不到深圳稻香吃點心,但預付卡內還有大量現金,唯有硬着頭皮再來一次.

其間居然聽到一位香港男士同樣點了蜆蚧鯪魚球,但與我情況一樣,沒有蜆蚧醬,店員也是着他到外面醬料處拿取,但當然是徒勞無功! 然後,那男的發火了,說蜆蚧鯪魚球沒蜆蚧還叫甚麼蜆蚧鯪魚球呢? 又說,自從搬來皇庭廣場後,點心差了很多,又說以後不再幫襯等,我實在有同感!


稻香蝦蛟皇 (頂點)
蝦蛟外皮既濕又糊,蝦肉細碎又不彈牙,一個字「差」!

時蔬牛肉球 (大點)
細細粒的牛肉球沒有彈性,似水溝粉的,不吃也罷!


蘿蔔絲酥餅 (特點)
一客3件的蘿蔔絲酥餅炸得太黑了,根本望樣就不太想吃的,幸好內裡蘿蔔清甜,酥皮鬆化,雖然貌醜但味道幾好.

養顏棗茸糕 (中點)
你吃過橡膠嗎? 如果你想試下,請來稻香,這棗茸糕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差的,只咬了數口,要放棄了,連不想浪費食物的我,都實在無能為力!!

不想再來稻香了,那數星期的食欲不振實在令我怕怕!

福田中心區福華三路1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