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煮廚餐廳---無誠意

巴倫紐戲院對面開了一間新的茶餐廳,其實都開了好幾個月了,不過既然我未去過,就找了一天來吃個早餐.


餐廳環境不大,內裡以卡位為主,不過卡座座位相當狹窄,坐得不太舒適.


早餐價格大多為$29-$33,與普通的茶餐廳分別不大.

本想吃火腿螺絲粉早餐,可惜我不想一連吃2隻煎蛋,而且亦不能轉為餐肉,所以唯有選別的早餐.



家鄉銀針粉、餐肉熟蛋、蒜蓉多士、熱檸茶 ($29)
見到比較罕見的銀針粉,故點來一試. 大大碗的銀針粉,連湯都特別多,如果我不說,我想沒人知這肥油浮面的會是一碗銀針粉罷! 已經一早煮好的銀針粉,熱度不太足夠,個人喜歡吃滾燙的熱食,這碗已經不合格. 內裡有不少菇菌、肉碎以及大量肥豬肉,傳統但不健康.


餐肉、熟蛋都是預先煎好的,客人不多,但食物也非即叫即製,怪不得不用5mins,全部食物已送齊. 餐肉既薄亦差不多沒有煎過,雞蛋只有丁點兒暖,蒜蓉多士又薄又凍,食物全部都沒誠意.


熱檸茶
全餐最好的只有熱檸茶,夠熱夠濃!


雪菜雞絲米粉 ($29)
家人的雪菜米,熱度則足夠,至少比我的銀針粉好吃一點.

有時試新店就是一個中伏的機會,會遇到好吃的抑或相反,實在要睇彩數.

 屯門河傍街148號美基樓地下A號舖

2451 6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