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勁之味---尋尋覓覓

話說我媽很喜歡吃雞蛋仔,所以我決定要搜尋屯門區好吃的雞蛋仔店. 無意中讓我得知華都商場有間小食店,當中的雞蛋仔有很多好評,決定要去一試.


根據Open Rice的地址,我把華都商場2/F反轉了都搵唔到,唯有放棄. 再過幾天,我又再經過華都,我不服氣,我一定要搵到你出來為止. 我又將成個2/F反轉,足足行左2次,都搵唔到,想去問問商場職員,怎知站崗位置沒人,再過10mins依然沒人回來,我都不知為甚麼,我居然會落1/F搵,當我落一層,成間勁之味就在我眼前,真是沒想過地址居然是錯的,是誰打錯地址累我搵餐懞!!!!!!!




見到小食店外放有不少花牌,得知小店最近擴充營業,走廊位置放有2張摺枱,讓客人可以坐着吃,方便一點.

雖然小食款式很多,但是為了雞蛋仔而來,所以別的也不點了,來一客雞蛋仔最實際.


雞蛋仔 ($12)
一底雞蛋仔售$12,我不知算貴還是平,因為家中只有我媽愛吃,而我則只會在她買是吃2-3粒而已.

即叫即製的雞蛋仔,當然是新鮮熱辣的,不過就不夠香脆,是偏向軟身的雞蛋仔,但就相當實在,不是只有外殼而沒有內涵的那種. 咬下去軟綿綿的,不過經過雞蛋仔專家 (我媽)的試味,說水準只是一般,還不及寶湖花園內的小食店出品. 不過沒辦法,沒理由為了一底雞蛋仔而回大埔吧!


 屯門屯利街1號華都商場2樓

6225 59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