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Nawala Restaurant---南亞家庭主理印度菜抵食又滋味

自從上海麵店結業後,同一位置轉為一間售賣印度菜式的小店. 裝潢沒大改動,源用舊店的餐桌等. 這天午市時段到來,只有一枱數人的食客以及我倆,餐廳寧靜得很.


店子是由南亞裔家庭主理的,未吃已經有所期待.








看到午市套餐只售$3X-$6X,實在豐儉由人,就各自選了一款午市套餐呢!


熱檸茶
很淡的一杯熱檸茶,飲品不是這裡的強項.

熱咖啡
友人的熱咖啡聽說水準都只是平平.


咖喱牛肉餐 ($38)
以銀色餐盤送上的午餐,豐富得很. 內裡已包括青豆粒、咖喱牛肉、白飯&烤包. 白飯比較硬身,但加上青豆醬同吃,惹味得很,而且是不辣的. 至於牛肉只有3粒,但煮得很入味不過韌,以咖喱汁伴飯吃,輕易把白飯全吃掉. 咖喱充滿香料味道,個人很喜歡這口味呢! 烤包是現烤的,外脆內軟,沾上咖喱汁同吃,很滋味呢!


咖喱雞飯 ($35)
友人的咖喱雞飯,雞肉亦嫩滑,油酥餅鬆脆,也是不錯的選擇.

南亞裔家庭主理的小店,咖喱辣度經過調教,適合不太吃辣的香港人.

當我們吃畢,離開餐廳時,計埋我們午市時段只有3枱客人,希望可以多些客人支持這小店J


離開時才看到店外貼上特餐餐牌,咖喱雞配3件油酥餅套餐也只是$35,如果讓我早些看見,我會想吃3件油酥餅多於吃內含白飯的午餐囉.

話說回來,我把整個餐牌倒轉都見到特餐餐牌,只見到早餐、下午茶餐以及2人套餐,是我眼睛長太大看過龍了嗎L


屯門新墟鄉事會路112-140號雅都花園商場一樓S118-S127號舖

2422 2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