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椰林閣---不過不失

本來是想到醉上海吃湯麵、煎餃的,可惜每次小店外都有很多人在等候,最怕等位的我,見到要等好幾個籌號,還是離開好了.

不知吃甚麼好的2人,在商場內漫無目的地閒逛,見到水牌寫着椰林閣,對腳就行左去了. 雖然對它沒甚好感,以前吃過都覺得只是連鎖食店,食物水準平平,是但求有野填肚的餐廳.





下午茶餐都頗多選擇,湯麵、焗飯、炒河、三文治都有供應,總會有合心水的食物吧!


焗菠蘿鮮茄豬扒飯 ($39)
平時很少食焗豬扒飯的,當我見到這個焗飯,就想起大家樂的焗豬扒飯,我是好多好多年都沒有吃過,個人對豬扒飯真是沒甚興趣,我都不知為何如此多選擇之下,又會選了這個飯. 好了,後悔也沒用,就試試味啦!

茄汁底很酸甜,當然是人工化的味道,都有幾件鮮茄既,豬扒已切成條狀,可以方便進食,而飯是炒飯底的,焗飯熱辣辣的. 如果對食沒有要求,這個焗飯可以令人食客有滿滿的飽肚感.


桂林辣醬乾炒牛河 ($42)
這個牛河賣相也不錯,雖然我沒有吃,但色澤很對辦. 友人說味道正常.


熱檸水
為了消膩,就來了一杯熱檸水.

都有不少食客在椰林閣進餐,相信價錢合理是主因吧!

屯門華都商場3樓9號舖

2668 19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