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岸料理---日本料理之夜

其實我都幾鐘意食日本料理,所以是夜就約了同樣愛吃的朋友到棉登徑的上岸料理試試,網上風評甚佳,所以我是滿有期待的.




甫坐下,親切的店員即送上熱茶讓我們暖暖胃呢!




明太子薯沙律
先送上的是賣相精緻的明太子薯蓉沙律,以香脆的紫菜包着鹹香且軟滑的明太子薯蓉沙律,很是美味. 吃着吃着,我就吃了4-5件之多,相當滋味.



鮟鱇魚肝
第一次吃鮟鱇魚肝,想不到沒有內臟的奇怪味道,反而是相當軟滑的. 如果不說,我也有知道自己正在吃內臟呢!


鵝肝多士
一大件肥美的鵝肝放在香脆的多士上,單看賣相已經相當誘人! 咬一口,油脂相當多,香煎的鵝肝多士水準也不錯.


刺身拼盤
一共5款的刺身拼盤,賣相很吸吧J


黑鰽 (前左)
晶瑩通透的魚肉薄薄的一片,魚味淡淡的且爽口.


金目鯛 (前中)
經過火炙的金目鯛,外皮香脆,魚肉嫩滑且濃味,着實不錯.


眼仁奈 (前右)
油份適中,質地爽嫩.


鱈魚 (後左)
豐腴油潤且雪白的魚肉,魚味濃又滑.


赤貝 (後右)
以特製醬汁弄成的赤貝,爽口而惹味,與海帶同吃,更為美味.




關東煮
湯底清甜的關東煮內裡有雞蛋、蘿蔔、海帶、獅子狗等,相當豐富,我連湯底都喝清光呢! 旁邊也附上芥末醬,但個人覺得原汁原味更好吃.



炸忌廉蟹餅
即炸的蟹餅香脆熱辣,外脆內軟亦不油膩,內裡亦很creamy,我最愛就是吃炸物了.



香煎三文魚頭
三文魚頭很巨型,充滿魚油香,魚皮香脆、魚肉嫩滑,愛吃魚的朋友別錯過.



黑松露烏冬
烏冬是幼身的而且頗嫩滑,以黑松露作點綴為它添上香氣,清新吸引.

吃了多款食物,整體來說都相當滿意,日本料理之夜萬歲!!!

尖沙咀棉登徑7-9號地下B舖

2311 72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