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The Luxe Seafood Bar & Resto---尖沙咀平價自助午餐

朋友替我慶祝生日,帶我來到isquarelunch buffet,要不是友人告之,我也不知道isquare居然有餐廳全日也供應自助餐的,包括午市、下午茶以及晚市也有,價錢也是不同的. 至於星期日,午市收費為$118,另收加一,限時1.5hrs.




友人提早預約,我們於中午十二時到達餐廳,內裡已有不少食客,原來餐廳於11:30am已營業.

店員安排我們坐2人枱,店內的食客大多是內地人,坐鄰枱的正是一家三口的內地家庭,還有一個5-6歲頑皮的兒子,不斷在翻倒食物,坐他旁邊的我,實在很恐慌,深怕會殃及池魚.

到外面看看有甚麼食物供應,近門口的沙律吧有青口、凍蝦、有密瓜、菠蘿、粟米、沙律菜等,以及各式凍火腿,可自製一碟健康沙律.

熱盤約有10款,包括炒飯、炒雜菜、咖喱牛腩、炸春卷、咖喱角等.

甜品則較少,只有4-5款,包括豆腐花、麵包布甸、小巧窩夫、抹茶木糠布甸以及檸檬撻.



先來一碟冷盤,青口size小小的,但味道正常; 粟米加上紅腰豆及千島醬,開胃醒晨; 火腿片、煙鴨胸也不錯.


平時在buffet絕少出現的平價炸物,春卷、咖喱角、麥樂雞,這裡也有供應,雖然明知是現成貨,但可以解解多月沒吃油炸食物的心癮. 春卷、咖喱角仍是熱辣香脆,可惜麥樂雞是凍的,還一手夾了2件,為了不浪費食物,要把它倒進口內,很痛苦!

咖喱薯仔幾香辣惹味,不過牛腩偏韌. 值得一讚的是海鮮炒蝴蝶粉,夠鑊氣,不錯.


再來一碟水果拼甜品,菠蘿及密瓜都相當香甜多汁,想不到水果質素實在不俗. 甜品則相當平凡,檸檬撻酸酸甜甜幾清新,不過綠茶木糠布甸則有淡淡薄荷味,味道古怪.

飲品是自助的,有橙汁、咖啡、檸檬片供應,可自製熱檸水解膩.

連加人每位$130,食物不過不失,以這價錢也要明白有buffet這玩兒應該要收貨,不過周嘈太多的國內同胞又令客人難以安靜用餐,我還是偏好到西餐廳吃午飯,百多元在尖沙咀區也有不少有情調的餐廳呢!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3樓301號舖

2111 11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