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HABITU CAFFE---一次就夠

相約友人到Yoho Mall晚膳,用餐後到處閒逛,又讓我無意中發現HABITU CAFFE 的所在位置. 於餅櫃外望望,居然見到蛋糕做半價優惠,二話不說,立即買4件翌日吃. 要不是當晚吃得太飽,應該已成甜品宵夜了. 店員細心把蛋糕放進餅盒內,且貼上膠紙,令蛋糕可以安全外帶回家呢! 蛋糕全是劃一售賣$38,半價即是$19,可以如此優惠價買到精緻蛋糕,太吸引了吧!








生薑檸檬蛋白撻 ($19)
賣相很吸引的蛋白撻,一選已是2件,自己獨霸一件最爽. 蛋白相當幼滑,但有點偏甜,幸好檸檬醬內餡偏酸,令到整體更為調和,不過不知是否蛋糕雪了一夜,餅底比較淋身,不太好吃.



宇治抹茶千層 ($19)
這件蛋糕size偏細,不過富濃厚的抹茶甘香,質感實在,不似吃風,相當有質感,再加上香甜紅豆蓉,比起蛋白撻好吃得多.


開心果榛子蛋糕 ($19)
是因為它的漂亮外觀才選上它的,可惜實在令人失望極了. 忌廉只有輕微的開心果味道,而且是十級的甜,實在甜得過份又太膩,不是我杯茶!!!

如果要以正價來買蛋糕,我會覺得不太值,因為只得漂亮外表而沒有內涵; 如果半價的話,我會覺得可以一試,不過至於我,還是一次就夠,反正賣相漂亮而味道同樣出色的甜品實在也多.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75號舖

2557 77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